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阿里山之旅 Trip to Alishan, Taiwan

“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,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”~來台灣就要去阿里山看看,不只為他的姑娘或少年,而是以下五奇:森林、登山鐵路、日出、雲海、晚霞等。

在網絡上有很多關於阿里山的介紹,我們倆通過這次旅程捕捉一些大自然的景觀,與朋友分享。

跟高鐵說hello,別小看它哦,時速可達300公里左右呢~
看看這個速度,不是蓋的哦~290KMH~
阿里山登山火車,它的車頭從後面推動前面四個車廂緩緩前進,時速大概30公里吧~
早上四點多爬起身跟著觀日出團就爲了看這些景色--雲海--壯觀嗎?海拔2200公尺以上的高度俯視雲海,感覺中間的山頭就像小島似的。
去阿里山必看的景--日出!這是從玉山觀看的日出。太陽很合作,今天日出了兩次(第一次出現后被雲層遮蓋,這是再出現的一刹那,美呆了)
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内的巨木群棧道,別小看這些樹哦,最小的都有八百嵗以上呢。看看燕萍在它身邊都是小巫見大巫呢~
Prove!證明!2700年,追朔到周朝春秋時代,夠久了吧~這顆神木需要十多個人手拉手才能環抱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