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1, 2005

网上阅读天地

你如果能看得懂这些文字,你就有资格浏览我介绍的网页了。
朋友与我分享中国的某些读书网站,很不错哦!我看过某些书本,全文内容,个人觉得不错。大家去看看吧!
hmm....有什么缺点呢?只有中文书本,英文书得翻译后才有哦。

网址:
搜狐读书

一些书本例子:
男人来自火星,女人来自金星
麦当劳大学-标准执行的66个细节

除此之外,有没有人喜欢网上文学?呵呵,我蛮喜欢玄幻小说的。内容天马行空,结构严谨,却往往能让我不禁吃惊作者们的思维。当年还是我的同事介绍我的呢(唉,看了快两年了)。CHONG,保持联络哦!
天地文学
起点中文网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错,等放假有时间乐俺也进修进修,提高一下文化水平 ;)

Woei Hau 伟豪 said...

呵呵,慧敏介绍的,可以问问她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