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8

心情手记:求婚

每个人一生中都有很多值得回忆的日子,求婚或许是这当中一个美妙的回忆吧?在此以照片分享心情。

我的求婚地点在某个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内。没有特别的激情,我把花朵放在驾驶座后面,用外套和枕头稍微盖着。对我而言,放在车后箱反而更做作。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。这样明显的地方她反而不会注意到呢。事实上,我的小动作成功了!

过后就接她下班,然后到了停车场才在车里面套她的话后以鲜花求婚。个中详情就只有我们俩才知道了,不一一诉说。

我常常感觉到对不起她,我太理智了,所以在谈恋爱到现在都没有太多惊喜。希望以此作为以后的一个小回忆吧?

可爱的小熊为我们俩守护婚戒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俩口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