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8, 2008

mobile01,我的救星!

今天午餐的时候用蓝芽传联络人档案才愕然发现自己的PDA原来跑得很慢,就兴起一个要把windows mobile 6降级去windows mobile 5。可笑吧,我竟然用不惯windows mobile 6。反而觉得windows mobile 5比较简单耐用。

无论如何,晚上从倚天下载更新程式后开始要着手降级。我想,我做了几次升级都没问题,这次也就情敌没太理会它。结果竟然在阴沟里翻船!妄我自认对电脑这种科技产品功力深厚,竟然因为一个错误的步骤让整个PDA死机,在开机画面死机。

我想着明天要拿去維修破财消灾,上了倚天网站找找,说要72小时才能解决。哇,三天不能用电话!在这个情况下,几天不能用电话才我最大的问题。心里越想越不甘愿,还是上www.mobile01.com找寻救命方案,结果竟然找到一个"X500 WM6/WM5新舊版本任意升降級大法"的篇幅,里面的解说竟然与我的遭遇那么相似。

我决定尝试,结果试来试去都不行,一直到检查其他人的回复后才想着从基本开始--原来自己的电源键按错了。好的,再试一次!想着如果真的不行就只好郁闷地睡觉了~

终于看到一线曙光,萤幕除了橙色(倚天颜色)以外有了黑色底与白色字!经过这个过程以后,一切顺利~

科技可以让我变得自大,也可以在遭遇问题的时候有办法寻求解决方案。真是双面刃呢~
无论如何,降级windows mobile 5成功!

No comments: